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瑞鼠迎春”迎新年文艺晚会(图)

20-01-02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2月30日晚,学院2020“瑞鼠迎春”迎新年文艺晚会在礼堂浓情上演。礼堂外灯光闪烁,大红灯笼高高挂起,透着浓浓的年味;礼堂内灯光璀璨,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副院长锁冠侠、张燕州、王运周、毛主生、张世海,纪委书记李文琦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

  晚7时,晚会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天耀盛世谱华章》中拉开序幕。高峻岭致新年贺词,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向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交院学子,向情系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向鼎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向仍然奋战在大山深处、坚持开展扶贫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高峻岭说,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顾2019年,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具体指导下,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健康、稳定、长足的发展。她在回顾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后指出:2019年,是凝心聚力的一年、是奋发图强的一年、是开拓创新的一年、是喜讯频传的一年,2019年学院实现了三个重要突破、八个历史性创新。蓝图绘就,惟当奋进。展望2020年,高峻岭号召全体交院人携起手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改革魄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韧劲,为实现搬迁新校区目标迎难而上,自强不息!让我们借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东风,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学院内涵,确保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确保学院优势更加明显、特色更加突出,为把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国际可交流的高水平院校,为早日实现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交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致新年贺词

  演出正式开始,现场灯光璀璨、美轮美奂,场下座无虚席,热情洋溢。本场晚会由流金岁月、奋进启航、礼赞辉煌三个篇章构成,不仅是对祖国七十年风云际会的回望与礼赞,也是对交院63载岁月的回首与期待。乐器演奏《我和我的祖国》轻柔的琴音,优美的独舞,演绎的是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舞蹈《红色摇篮》的舞者用红色的纱带编织成南湖的红船,一起回忆那段峥嵘岁月;诗朗诵《幸福路上》四代人见证了祖国的日新月异,也见证了甘交院的不懈奋斗;民族舞组合《丁青热巴》、《折扇翩翩》、《格尔》,不同的民族风格,或豪放热情或轻盈优美,交院是团结奋斗的大家庭;快板《讴歌70年,迎接新时代》青春活力的姑娘们用一段快板演说礼赞祖国70年的辉煌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交院师生共同努力,不忘初心向未来,清新的声调、富有节奏的快板将全场推向高潮,掌声雷动;男声独唱《尕撒拉》热情奔放;舞蹈《路魂》生动再现了筑路人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的筑路情怀;小合唱《夜空中的星》、《啊,朋友再见》婉转动听;由学院预备役战士表演的《中国军魂》动人心弦,战士们英姿挺拔、身形矫健,铿锵有力;十佳歌手串唱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用歌声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舞蹈《九天献礼》使现场观众穿越到了大梦敦煌,舞者们从身姿、手姿到眼神精雕细琢,从姿态、神态到神韵精益求精,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街舞《冠军》刚劲有力、帅气潇洒;教工合唱《东方之珠》《民族金曲筑辉煌》充分展现了交院老师的风采,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的交院最强音,将晚会推向高潮。

  舞蹈表演

  晚会在歌伴舞《复兴的力量》、《祥狮献瑞》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展现了交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演出过程互动不断,电子屏上师生的祝福不断送出,互动抽奖环节穿插其中。迎新年文艺演出落下了帷幕,为2019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0年开启了充满希望的新航程,让我们踏着新时代的春风与交院共同前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