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真帮实扶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01-02 1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古浪县黑松驿镇党委书记郭星宏将一面写有“新模式助脱贫 金融扶贫勇担当”的锦旗送到了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伟业手中,对该行长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黑松驿镇的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在古浪县黑松驿镇扶贫方面所做的工作,一项项惠民举措帮助村民过上了好日子。”郭星宏介绍,2019年以来,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创新扶贫模式,通过跨省结对共建,协调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引入当地优质小微企业同黑松驿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三方协议,通过对帮扶的黑松驿镇增加公益性岗位、招收贫困户到山东企业务工增加收入、收购贫困户的农产品、进行资金扶持等多种帮扶方式进行帮扶,达到脱贫支付的目的。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共为291户贫困户落实帮扶资金87.3万元,占2019年未脱贫户903户的32%,近期又计划增加100户名额,减贫带贫效果明显。

  新的一年,该行将继续探索金融扶贫联动机制,充分发挥邮政金融板块各单位的优势,合理配置金融资源,加大金融扶贫投入力度,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精准施策,为帮扶乡镇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提供金融支持。

  其间,古浪县黑松驿镇与武威市分行还就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杨潇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腊八送温暖 粥香暖人心(组图) 甘肃张掖:腊八送温暖 粥香暖人心(组图)
  • 甘肃张掖:萌娃学消防 快乐迎新年(组图) 甘肃张掖:萌娃学消防 快乐迎新年(组图)
  • 甘肃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枪”(组图) 甘肃武警:打响新年开训“第一枪”(组图)
  • 定西陇西县:扶贫车间办得好 上班就在家门口 定西陇西县:扶贫车间办得好 上班就在家门口
  •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