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恒大新春晚会未演先火! 全民抢票首日逾3万人参与

20-01-14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未演先红!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家国盛世庆新春》距离正式上演还有23天,就已经火爆全城。1月13日,恒大集团正式启动全民抢票活动,“豪气”送出3000张免费门票引发全民热抢,上线首日逾3万人在线参与,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点击海报后扫描二维码立即免费抢票

  据悉,晚会由恒大集团主办、恒大歌舞团承办,将于2月6-8日(正月十三-十五)连续三天在广州大剧院上演,每场向公众提供1000张免费门票以回馈广东市民,目前抢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韩红韩磊等明星加盟  演出阵容强大

  强大的明星阵容是本次晚会最大看点之一。记者了解到,本次晚会特别邀请到韩红、韩磊两大重量级巨星加盟助阵,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大歌王时隔两年后再度同台“较量”。此外,屠洪刚、喻越越、“太极琴侠”陈军、乌兰图雅、徐千雅等等大咖也将登台演出,众星云集,必将“燃爆”全场。元宵节当晚(2月8日),广东卫视将同步直播盛况,让更多市民也能共赏“视听盛宴”。

  最强歌舞团队领衔  打造顶级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负责整台晚会策划编排的恒大歌舞团,成立于1999年,是恒大集团倾力二十年打造,集民族舞蹈、民族歌曲、舞剧创作与演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团体,也是参加国家重大演出最多的企业文艺团体。

  近年来,恒大歌舞团相继受邀参加中宣部、文化部、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举办的重大演出一百多场,包括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斗吧中华儿女》、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胜利与和平》、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党的旗帜下》、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千年之约》等重大活动,并多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点击观看恒大歌舞团《献礼建党九十八周年大型公益文艺晚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铁志愿者牟玥梅:我的心里,有二百里风雪挡不住的炽热 【新春走基层】兰铁志愿者牟玥梅:我的心里,有二百里风雪挡不住的炽热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练好社火迎新春(组图)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练好社火迎新春(组图)
  •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新春走基层】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 生态优美 百鸟翔集 生态优美 百鸟翔集
  • 【两会快评】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两会快评】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
  •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聚焦2020春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兰大一院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放疗质控设备三维水箱 让放疗更精准
  •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甘肃省第二批398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