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女排奥运冠军落地苏宁总部,“惠若琪式”击掌走红

20-01-22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女排奥运冠军落地苏宁总部,“惠若琪式”击掌走红

  惠若琪突袭苏宁徐庄店,抱小朋友拿红包显暖心

  惠若琪空降苏宁总部谈《夺冠》:本色出演,难度不大

  惠若琪空降苏宁总部,跳跃式加油走红

  1月21日,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突袭苏宁总部。当天,正值苏宁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惠若琪惊喜现身,与苏宁员工热情击掌,高喊“苏宁,加油”,成为最大的年终犒赏之一。

  当日,更有不少惠若琪的粉丝到达现场,最小的只有7岁。在最后发红包环节中,惠若琪主动抱起小粉丝,为她摘得取下粘在高处的红包,名副其实“暖心大姐姐!”

  惠若琪谈《夺冠》:本色出演

  作为今年万众期待的贺岁片之一,电影《夺冠》自曝光花絮开始,就颇受关注。电影中,惠若琪更是首次尝试了“演自己”,“本色出演!”对于她来说,难度并没有那么大,“是还原自己的经历,再次展现给大家。”

  惠若琪坦言,当初知道自己要参与拍摄该电影时,非常激动,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排球这项运动中,也在给包括大学生在内的成年人,搭建学习、比赛的平台。“希望不仅仅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看这部电影,也能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排球已经成为了惠若琪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不断鼓励自己,给自己打气。和身边的人一起相互鼓励最终实现梦想,这个过程是非常难忘的。”

  近两年,除了参演电影以外,惠若琪也在进行跨界,除了奥运冠军的标签,惠若琪的人生更加多元化,“以往是食堂、宿舍、球场三点一线,告别固定化生活以后,就想‘世界很大,我去看看’。”

  “惠若琪式”击掌走红

  临近春节,突袭苏宁,惠若琪当然不是空手而来。当天,她大方地发起了红包。事实上,现场惠若琪的粉丝不少,最小的仅7岁。

  有意思的是,红包被挂在高处,需要跳起才能摘下。对于排球来说,运动员的弹跳力和身高同样重要,是拦球和扣球的重要基力,“弹跳这个动作,只是看似简单。这样的环节设置,是我们向女排致敬的新方式。”

  据了解,1月21日起,苏宁将在上海、长沙、成都、重庆等重点城市的部分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落地新年摸高活动,“致敬中国女排高度。”

  暖心的是,惠若琪当天主动抱起小球迷,为她摘得红包,宛若邻家大姐姐,成为年前最动人瞬间。

  事实上,在与粉丝互动之前,惠若琪曾突袭苏宁年终表彰大会现场,与一线员工击掌互勉。

  惠若琪依次与苏宁小店员工、苏宁红孩子育婴师、苏宁易购门店V购、苏宁生活帮服务工程师和苏宁物流快递员击掌,与惠若琪的身高差,让他们不得不高跳,“用力起跳、击掌跟我们平常做事很像,要努力,才能有收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 图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何正确预防快来看! 图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何正确预防快来看!
  •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漫图|归心似箭!过年回家!
  •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天水市文旅局传达贯彻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精神
  • 兰州社火看门道 非遗项目知多少 兰州社火看门道 非遗项目知多少
  •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溯源甘肃】秦皇巡陇右暨对甘肃的治理
  •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兰州:区县活动红火年味足(图)
  •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新春走基层】“新年新衣”临夏行 70件棉衣已送给康乐陡坡村的孩子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