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党旗在疫情战斗一线高高飘扬 ——邮储银行民乐县支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02-03 2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戴上口罩、佩戴袖标,2月3日一大早,邮储银行民乐县支行党员刘晓东、刘睿德和石永超三人准时来到该县南街社区报到,开始了一天的党员志愿服务,协助社区登记、排查、劝导,督促物业做好防控措施,做好消毒工作。

  疫情牵动人心,旗帜彰显担当。自1月27日开始,邮储银行民乐县支行与民乐县南街社区对接,选派党员驻点,会同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全面开展防疫工作,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需要协同作战,各行各业都要动起来,协作配合!”刘晓东介绍,为打赢这场阻击战,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民乐县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党员驻点结对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按照分片包干、分兵把守、责任到人的要求,民乐县支行党支部每天安排3名党员,驻点结对社区,齐心协力落实防控责任,全方位开展登记排查和宣传引导工作。

  水泥厂家属楼小区入口,红色的“党员示范岗”标牌格外亮眼。邮储银行党员志愿者们守在两侧,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

  战“疫”打响以来,南街社区就全面开展摸排、宣传工作,“作为结对共建单位,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共同开展防疫工作。”民乐县支行党支部书记顾学阳说,支部党员的加入,就是为社区增添了一股防疫力量,带动更多党员志愿者,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抗“疫”的红色能量。

  打一个电话、发一个短信、填一份表格、贴一张告示、量一次体温,民乐县支行党员正按要求全力堵塞病毒传播渠道。此外,通过每天统计、上报相关情况和数据,做到防控无巨细、工作全覆盖,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落细落实。(李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五)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五)
  •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四)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四)
  •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五) 【甘肃文艺界战“疫”】摄影类精品展(五)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四)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四)
  •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甘肃全民战“疫”】军营“书画家”挥毫泼墨助抗“疫”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张掖: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