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疫情下的物业(碧桂园兰州B区)

20-02-07 1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石艾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形势十分严峻。兰州碧桂园B区物业强化责任和敢于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关键时期迎难而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用生命守护在防控第一线,护卫着碧桂园所有居民的健康,守护者碧桂园社区的平安。

  一天的工作从简单的晨会开始,做好当天的重点工作安排,做好防疫工作的宣传(TIME:8:00-8:30)

  晨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奔赴岗位,之后测温开始一天的工作(TIME:8:30--12:00)。

        

  门岗:排查各个进出小区的业主,登记信息,非本小区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小区包括外卖,快递等,对于需要帮助的业主积极送温暖。

     

  巡逻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一直在行动。每日对苑区进行巡逻,协助布置横幅宣传,哪里需要就在哪里, 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保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一直在行动。每日两次持续开展全苑区电梯、大厅的消毒工作, 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工程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一直在行动。每日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还需要配合环境部两次持续开展全苑区电梯、大厅的消毒工作, 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绿化部: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一直在行动。每日配合环境部两次持续开展全苑区电梯、大厅的消毒工作, 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物业服务中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一直在行动。每日做好自己的对客服务,前台接待和门禁卡授权, 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凤凰管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一直在行动。

  每日做好自己的对客服务,温馨提示,业主群及朋友圈的宣传,同时配合环境部进行苑区、大厅、电梯、地库的消毒工作,让业主感受到我们的努力, 让每一位业主住得舒心、放心!

  疫情当前

  为响应国家 号召

  碧桂园物业提醒您:

  少出门, 勤洗手 ,戴口罩

  少去人流密集处

  我是兰州碧桂园凤凰管家

  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

  (添加视频)

  他们是一群普通的物业人

  更是别人的父母、子女……

  为了大家的安全,他们一直坚守岗位预防新型肺炎,人人有责。为所有在一线的在岗人员致敬,疫情就是战役,只要国家需要,我们义不容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点击量破2亿!“数”说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如何利用短视频平台打好防疫宣传战 点击量破2亿!“数”说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如何利用短视频平台打好防疫宣传战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 :村支书梁拉宝的防控疫情记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崇信 :村支书梁拉宝的防控疫情记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战“疫”中的最美夫妻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在战“疫”中的最美夫妻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车辆疫情防控系统新增自助填报功能
  • 【甘肃全民战“疫”】兰铁集团: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铁集团:万吨医用原料星夜驰援防疫物资生产地(图)
  •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全民战“疫”】国网甘肃信通公司再部署、再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抗疫不忘“菜篮子”
  •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甘肃全民战“疫”】高速路上控疫情,他们24小时在岗值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