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仅3天!恒大网上售房破580亿破纪录

20-02-16 14: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近日,恒大“网上购房”引起业内持续关注后,其首份电商“成绩单”自然也受到各方高度关注。今天上午9点,恒大集团率先通过网络视频举行了“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网上销售的业绩情况,用硬实力打破“网上卖房没效果”的质疑,为行业带来空前的示范效应。

  打破质疑:3天锁定580亿销售

  尽管房企纷纷转战线上卖房,但行业对线上卖房效果大多持悲观预期,甚至有观点认为是房企制造的噱头而已。

  然而恒大公布的成绩单却一举打破质疑。据恒大管理层透露,恒大实施全面“网上购房”仅3天,各项销售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假如当中有一半是推荐购买的,届时将发放佣金3亿和奖励3.5亿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另外记者获悉,“恒房通”近三天新增用户300多万人,累计用户数超过1000万人,其中恒大员工14万人、恒大老业主147万人,其它83%都是各行各业社会兼职销售、以及房产专业中介人员。截至目前,恒房通平台已累计发放佣金和奖励共计近100亿元。

  而根据发布会透露,恒大还计划将在2 月18 日启动特大优惠购房活动,推出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

  多项优惠+品质保证 赋能销售增长

  同样是网上售楼平台,为什么“恒房通”会如此火热?分析人士认为,关键在于恒大产品同时实现“稳赚不赔”与“价廉物美”。

  根据相关政策,购房者只需在“恒房通”平台线上缴纳5000元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在全国恒大楼盘预定房源。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至5月10日,便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也就是说,如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并可享受“无理由退房”权益保证,保证消费者"稳赚不赔"。

  与此同时,恒大坚持打造精品住宅,通过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成本控制上,恒大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强大成本控制,因此恒大产品真正实现“价廉物美”。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此次网上卖房实现“开门红”,彻底颠覆了传统营销模式,不仅标志着房地产营销进入互联网+时代,也给为冰冷的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曝光十件疫情期间查处典型案例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曝光十件疫情期间查处典型案例
  • 新冠肺炎防治中医药系列方来了 新冠肺炎防治中医药系列方来了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公安:坚守防护一线 守望万家灯火(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公安:坚守防护一线 守望万家灯火(组图)
  • “甘肃方剂”助力新冠肺炎防治 “甘肃方剂”助力新冠肺炎防治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曝光十件疫情期间查处典型案例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曝光十件疫情期间查处典型案例
  • 剪去秀发 整装出征 剪去秀发 整装出征
  • 甘肃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甘肃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 【乡村振兴】甘肃省政府出台实施意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乡村振兴】甘肃省政府出台实施意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