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坚守

20-02-17 1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2020年新春的祥和与喜庆。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阻击战”中,众多“逆行者”的身影,谱写着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他们当中就有坚守在银行柜台工作岗位上的金融人。       

  初春的清晨,黄河水依然流淌在兰州的臂弯,昔日喧闹的城市此刻变得异常冷清。       

  张乐是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城关支行的大堂经理。除了自身做好防护,她还要做好全网点的消毒工作,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疫情预防提醒,鼓励、引导客户多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       

  病毒隔离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坚持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客户,是张乐的初衷和责任。       

  在邮储银行各网点,像张乐这样的员工还有很多,他们都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岗位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财政厅:专项贷款贴息支持疫情防控物资收储 甘肃省财政厅:专项贷款贴息支持疫情防控物资收储
  •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蔬菜调运有保障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蔬菜调运有保障可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 甘肃省人社厅:今年全省将增加开发2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甘肃省人社厅:今年全省将增加开发2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受疫情影响纳税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可延期缴税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受疫情影响纳税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可延期缴税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移动菜篮子”让百姓吃上放心菜(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移动菜篮子”让百姓吃上放心菜(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防疫春耕两不误 农业技术送到家 (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防疫春耕两不误 农业技术送到家 (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青年志愿者抗“疫”一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青年志愿者抗“疫”一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图)
  •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上阵“父女兵” 并肩战“疫”情(图)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上阵“父女兵” 并肩战“疫”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