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恒大再晒最强网上购房成绩单 上线6天认购创新高

20-02-19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每一次危机,都是一次行业洗牌的机会。当前所有房企均面临着销售业务停摆与现金流骤减的难题,再加上去年调控时间长、力度大,2020年的开头实在太难。

  在这个节点上,房地产企业只有做好万全准备,了解购房者的需求,适应形势,才能一马当先,获得腾飞的可能性。

  这一次,作为龙头企业的恒大,再一次以敢为人先的做事风格不断探索,在特大优惠利好刺激额刚性需求的双重作用下,恒大网上销售的业绩数据仍在快速攀升。2月19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全面实施网上销售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16-18日网上销售的最新业绩情况。

  以日均7500套的速度驶入平均增长期

  恒大副总裁刘雪飞在会上首先对13-15日的销售情况进行了分析,她表示,13日至15日网上认购累计47540套。活动前期,员工、老业主响应迅速,积极踊跃认购,13日第一天网上认购23300套;14日第二天认购16500套, 15日趋于平稳认购7740套。

  在接下来的16-18日,延续了平稳趋势,意向买家纷纷加入此次"网上购房",其中2月16日当天网上认购7478套,2月17日7830套,2月18日认购5171套。截至18日,恒房通平台6天累计网上认购房屋68019套。按当前每天约7500套的平稳增长趋势估算,到本月29日网上认购将达到15万套。

  75折特大优惠等多重福利释放刚需

  自2月13日起,恒大全面实施网上购房,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迅速受到了全国购房者的追捧。

  18日,恒大乘胜追击,启动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再加上针对不同支付方式、楼栋去化率等条件享有的不同程度的"折上折",其延续热销势头可谓意料之中。

  而除了推出一系列优惠以及恒房通激励政策,恒大为了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快速选择心仪房源,下了很大功夫。如推出VR看房体验,通过720°全景,购房者可全面体验项目风情园林、营销中心、全能配套、样板房等。若看到心仪的好房,通过其内置的一键呼叫功能,就能轻松接通项目销售顾问,轻松了解项目的所有信息。

  毫无疑问,恒大的网上销售是一次颠覆性的营销创新,更可贵的是,这一全新的营销方式立足于市场刚需,在满足购房者安心置业需求的基础上为企业创造业绩,启示意义巨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童心童画共语 致敬白衣天使——小学生向兰大二院抗“疫”英雄致感谢信(图) 童心童画共语 致敬白衣天使——小学生向兰大二院抗“疫”英雄致感谢信(图)
  • 辽宁方大集团驰援甘肃捐赠抗“疫”物资抵达兰州(图) 辽宁方大集团驰援甘肃捐赠抗“疫”物资抵达兰州(图)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三)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三)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六)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六)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玉门市:服务不打烊 企业复工忙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玉门市:服务不打烊 企业复工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大数据+网格化”实现防控精准化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大数据+网格化”实现防控精准化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防疫春耕两不误 春暖花开可待时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金塔:防疫春耕两不误 春暖花开可待时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慰问区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甘州区总工会慰问区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