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金川集团包车前往永靖县接劳务人员返岗复工

20-02-25 16:2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田洋

  2月22日下午7点,金川集团矿山工程分公司包车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点对点”接回的28名返岗复工劳务人员顺利抵达金昌。

  近期以来,矿山工程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出实招,多举措,千方百计全力应对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继之前向所辖劳务队无偿援助口罩3000余个后,又对已返金进行隔离的劳务人员每日发放50元的生活补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近日,随着我省疫情形势趋稳,为使劳务人员早日返岗,尽可能避免返岗过程中因转车而有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矿山工程分公司一边与所属劳务队伍沟通协调,制定详细周密的包车接运疫情防控措施,一边通过联系金昌市交通运输局,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运输方式接运返岗人员,并在车上为每个人准备了口罩、矿泉水、食物等物品,最大程度保障了劳务人员安全、有序、及时返岗复工。顺利抵达金昌的劳务人员表示,这次矿山工程分公司“点对点”的接送,启程直接上车,及时到达单位,降低了疫情滋生和传染的可能,费用上也给予支持,让他们很安心,也很暖心。

  据悉,矿山工程分公司后续还将安排专车前往定西市岷县接运返岗人员,对人数较少的鼓励自驾或拼车返回,费用全部由单位承担。从低风险区域接回的劳务人员,出发前必须开具当地村委会开出的健康证明,返金到单位后身体健康观察如无特殊情况,接受安全教育后将直接上岗,不再隔离。截至目前,矿山工程分公司掘进作业面复工率达到76%,钻探作业面复工率达到8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双管齐下 防疫春耕“两不误”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双管齐下 防疫春耕“两不误”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复工复产莫等闲 扶贫车间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复工复产莫等闲 扶贫车间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县人民医院职工及家属踊跃无偿献血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县人民医院职工及家属踊跃无偿献血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序推进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序推进
  •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复工复产按下启动键 【甘肃全民战“疫”】临泽县:复工复产按下启动键
  • 【甘肃全民战“疫”】临潭:农资用品送到家 解春耕燃眉之急 【甘肃全民战“疫”】临潭:农资用品送到家 解春耕燃眉之急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务工人员乘“专车”踏上返岗复工之路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务工人员乘“专车”踏上返岗复工之路
  • 甘肃省女法官协会举行“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诵读活动 甘肃省女法官协会举行“携手抗疫·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诵读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