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防疫不防爱 红川再行动|红川酒业为各地经销商送去75°提纯消毒白酒

20-02-26 10:28 来源:红川酒业营销公司 编辑:赵满同

  连日来,头条被疫情占据,病毒蔓延席卷,但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人性的温暖和不灭的希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举国聚力战疫,红川同心助力。在疫情蔓延的第一时间内,红川酒业以电汇形式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助200万元(其中,100万元捐助甘肃省内疫情防治工作,100万元捐助武汉市)之后,红川酒业积极作为,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条件下,组织人员复工复产,先后向陇南市政府捐赠75°提纯消毒白酒10000斤、向成县政府捐赠75°提纯消毒白酒10000斤、向红川镇政府捐赠75°提纯消毒白酒600斤、向石沟村捐赠75°提纯消毒白酒400斤,用于本地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到实处。

  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先“大家”,后“小家”。在共抗疫情的紧要时刻,红川酒业在全力保障防控物资需求的同时,继续加班加点生产出一批75°提纯消毒白酒,赠与红川酒各地经销商们,为守护经销商的健康与安全保障,增加一份力量。

  疫情并未隔离人心,红川行动给予力量。成县红川酒营销公司后院,茅宇董事长亲自坐镇指挥,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打包装箱上车,通过顺丰快递把红川酒业的“温暖和关心”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各地经销商的手中。

  行动有力量!面对疫情,全速前进,我们坚信,我们必将挺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再道一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