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20-02-26 1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2月21日,全省农合机构2020年工作会议(视频)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深入分析研判2020年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统筹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省联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魏孔山主持会议并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峰代表经营层安排部署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党委委员、监事长周莹安排部署监事会工作。

  会议从党建水平全面进步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脱贫攻坚再上崭新台阶、支持实体经济成效显著、不良资产化解破冰见效、内控管理机制不断健全、科技信息建设紧锣密鼓、改革发展方向日益清晰、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等九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并从多个维度分析了全省农合机构改革发展面临的“危”与“机”“时”与“势”,指出全省农合机构要准确研判形势,正视困难问题,抢抓发展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在乘势而上中化危为机,坚定不移走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全省农合机构2020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安排“一个基本遵循”,全面修复政治、经营“两个生态”,突出持续回归服务“三农”本源和专注支持实体经济主业“两个根本”,紧扣改革、发展、化险“三大核心任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发展为动力、坚持走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四个坚持”,努力向经营合规、服务一流、效益良好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迈进。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农合机构要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面汇聚推动改革发展不竭动力,始终坚持攻坚化险、全面推进资产质量实现根本好转,始终坚持精准发力、全面支持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动业务发展实现质效齐增,始终坚持合规至上、全面推进内控合规管理上等升级,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落实,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党风作风社风行风向好,凝心聚力克时艰、同舟共济谋打赢,奋力推动全省农合机构迈上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从加快加大信贷有效投放、乘势而上抓好稳存增存、切实推动资产质量持续向好、全力推进经营成果提质增效、有效提升业务支撑能力、全力提升内部管理质效等六个方面,就扎实推进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从突出三个监督、实现四个确保,抓实三个结合、形成三个合力推动两个转变,补齐三个短板、夯实监督基础三个维度入手,安排部署了2020年监事会重点工作。

  会议还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原则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恢复正常经营,及早谋划部署重点工作,全力支持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作了安排部署。

  省联社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行社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及各稽核审计中心(组)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兰州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8项温馨提示送给返岗人员
  •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白银区5家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带动就业140余人
  •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兰州市疫情心理援助服务专线开通月余
  •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白银靖远县156家企业生产线 “火力全开”
  •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一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真情讲述
  •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甘肃全民战“疫”】 兰州市白塔山公园今日开放 游园须知看过来
  •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甘肃武警:练兵战“疫”两不误(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