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马勤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服务保障 规划选址等工作

20-03-09 10:45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马勤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服务保障 规划选址等工作

52405c745a6f4e859e97af082738612b.png

  3月5日至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带领县政府办、自然资源、住建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关镇、洛门镇等区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服务保障和规划选址工作。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军参加部分调研活动,教育、林草、房管等单位负责人在相关项目点参加调研。

  马勤学一行深入洛门金鑫花鸟鱼虫市场、洛门富源社区棚改区域、洛门镇镇区棚改区域、渭北19号路、县一中迁建区域和令川村、家坡村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项目规划选址等工作开展情况。

c2e7e53e79bf431caa3040359d33fb3d.png

  马勤学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对于完善公共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相关乡镇、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抓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调配施工人员和机械车辆,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要扎实推进棚改等民生工程建设,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和棚改政策宣传工作,依法按政策做好被征迁群众补偿安置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棚改目标任务。要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服务保障工作,对已征收的土地及时进行清表围挡,对规划区内的土地加快征收进度,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要严格按照城乡总体规划的要求,进行多种方案的比较研究,做好项目选址规划工作,确保项目布局科学合理。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阻挠征地拆迁、重大项目建设和漫天要价、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国道310线洛门段,马勤学详细了解了交通干线行道树栽植规划设计工作。他指出,植树造林是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为一体的绿色产业,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林草部门和各乡镇要围绕交通干线、通村公路、田间道路、荒山荒坡等重点区域,广泛栽植适应能力强、绿化效果好的树种,努力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武山。要把好苗木质量关、景观效果关,努力打造疏密有致、景随路移的绿化美化格局。要切实加强苗木后期管护,定期开展巡查、浇水、修剪等工作,提高苗木成活率,巩固造林绿化成果。

6f1ac24c630c4fbaa1f6ff77be66bfab.png
7ebda4d6fce64b129bfc6c352a83b03e.pn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