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03-10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甘肃网讯 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期,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多措并举,根据小企业法人贷款及小额贷款管理相关制度,积极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

  工作中,该行行领导和业务主管加入甘南州复工复产工作群、中小企业交流群、卓尼县商会和合作市企业家商会等微信群,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向全州中小企业发放企业融资需求摸底表,并开展电话营销。该行还根据企业各自经营情况,对不符合小企业贷款的客户,转向个人经营性贷款,解决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难题。

  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现已对接1户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10户省级防疫抗疫重点保障企业、18户州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12户甘南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企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邱国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文旅厅“六项举措”加大文旅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甘肃肃北:春雪初霁别样景(组图)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定西: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
  •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甘肃张掖:黑河水暖鸭先知(组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兰州皋兰路街道“红色代跑”送温暖 “服务接力”渡难关
  •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400万方洮水注入 兰州榆中宛川河流域重现生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