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逆风翻盘再升级恒大教你3000赚35000

20-03-14 12: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整个2月至今,对房企和地产行业来说,市场够冷,房企纷纷求变启动线上购房,在网上房企纷纷还在网上购房的大潮中摸索门路的时候,为何恒大已经交出了一份令人亮眼的成绩单?其实和恒大此次推出的超硬核优惠力度和恒大集团逆市之下,率先出招的营销模式息息相关。

  我们来看看恒大是如何逆市之下快速出招的。

  招式一:稳赚不赔招

  根据恒大原有政策,客户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但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时,必须买入该锁定的房源,才能获得相应的权益和奖励。

  而从3月13日开始,客户本人购买或推荐他人购买时,选择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其他在售楼盘的商品房,都可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总价再减4万,额外还有99折;

  ·推荐他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得3.5万现金奖励及1%佣金。

  ·锁定的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的房源最终未成交:定金全退,并且可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

  招式二:差价保底+后悔药

  此次在3000元定金稳赚不赔的基础上还打出率先打出“网上购房”和“无理由退房”的王炸组合牌,让购房无后顾之忧。

  如果你是刚需,则能买房抓紧买房。无房一族一定是“先上车”原则。不然,你与有房一族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不要老想着等等再买房,房子不会等你,房价更不会等你,所以无论如何想尽办法先上车。

  如果是提高需求层次,改善住房环境,这也是一个提升居住品质机会,有能力买的话,也不要错过。你可以小房换大房,非名校学区换名校学区,远郊房换近郊、中心区房等。

  需求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疫情结束后,被压抑的购房需求会大量释放出来,全局看,房价还是会上涨!所以,若有置业需求,抓住恒大这波全国性买房大促销,不要错过绝佳入场的机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 甘肃各级法院启用“云审判”力保疫情期间诉讼服务“不打烊”(图) 甘肃各级法院启用“云审判”力保疫情期间诉讼服务“不打烊”(图)
  • 甘肃省进一步落实防疫一线医务人员薪酬待遇 甘肃省进一步落实防疫一线医务人员薪酬待遇
  • 唐仁健在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调研时强调 创造各种条件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下足非常之功推动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唐仁健在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调研时强调 创造各种条件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下足非常之功推动经济社会稳定运行
  • 林铎在庆阳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攻坚状态和劲头 以更强力度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林铎在庆阳市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攻坚状态和劲头 以更强力度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
  • 甘肃: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重点物资价格违法行为 甘肃: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重点物资价格违法行为
  •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全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50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