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湖北:全省范围内认可外省健康码

20-03-20 13:06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武汉3月19日电(记者梁建强、王贤)为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9日发布通知,在全省范围内认可外省健康码。

  通知显示,拥有外省健康码的人员,在湖北境内“亮码通行”,小区(村组)、防疫卡点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即予放行,不得再设置障碍,不得要求另行提供健康证明(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除外)、流动证明、流入地申请审批表或接收证明、车辆通行证等。

  外省来鄂人员,可通过“鄂汇办”App、国家“互联网+监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鄂汇办”微信小程序申领湖北健康码,凭健康码“绿码”在湖北境内“亮码通行”。

  境外来鄂人员,按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此前关于进一步做好境外来鄂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规定执行。外省及境外人员来鄂后,应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图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老房子水彩画引起网友共鸣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老房子水彩画引起网友共鸣
  • 54万平方米 雁滩湿地公园“入画来”! 54万平方米 雁滩湿地公园“入画来”!
  • 进入轨道静态精调阶段 银西高铁预计年内开通 进入轨道静态精调阶段 银西高铁预计年内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
2   兰州市城关区:党建助力复工复产 携手
3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市城关区:坚持
4   马剑勇在陇南礼县大滩法庭调研
5   2020年陇南市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
6   陇南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7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我不后悔自
8   陇南两当:保路畅通助复工
9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
10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
11   兰州城关交警全面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12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13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
14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
15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