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线上孵化 减租降费丨兰州城关区双创办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03-27 09:58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田洋

【专题】2020兰州市城关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3月25日从城关区获悉,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城关区双创办积极引导辖区内各众创平台发挥平台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工作创新,扶持和帮助小微企业坚定信心、逆势发展,促进经济平稳增长。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停工不停产,帮助小微企业创业项目逆势发展、坚定信心、解决企业特殊时期用工需求,城关区培育的各类众创空间积极发挥平台优势,依托前期孵化成果开展线上孵化服务。其中,西部创客联合阿里钉钉为中小企业免费提供在线远程办公技术支撑,与迪安鉴定共同为园区企业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心理咨询无偿援助,组织230家中小企业进行在线直播课堂学习,共同探讨特殊时期中小微企业的创新与突围之路;丝路品味•众创空间为每个企业免费提供一套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办公系统,为满足入孵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依托前期孵化的“甘肃工作圈”人才资源线上平台举办“共渡难关,助力企业”2020年甘肃省首届网络招聘会,并联合白银、平凉、景泰等地人社部门举办了多场网络专题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储备人才、帮助求职者提前找到合适的工作。

  同时,城关区双创办积极号召各双创平台,为入驻企业减租降费,帮助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其中兰州文创产业园有限公司对157家入驻企业减免2、3月的房租361万元;丝路品味•众创空间将免除所有入驻企业2月至4月的房租、水电、物业、取暖费用,共计减免86万元;西部创客举办“共克时艰逆势同行”房租减免及特色公益服务活动,为52家入驻企业减免403万元,七层双创众创空间为68家入驻企业减免各类费用共计15.68万元。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文县众鑫矿业有限
2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3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4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
5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6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7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8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9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10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11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12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13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4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15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