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战“疫”过后,这些文明习惯请继续……

20-03-26 16:28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如果说在平日,我们尚可以为自己的邋遢和懒惰找到借口,那么在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的现实压力之下,疫情给所有人上了一堂公共卫生科普课,也让人们得以借机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习惯。

  下面这些看上去只是微不足道的生活细节,实际上映照着人们生活习惯的进步。

  虽说这些“不拘小节”都是生活小事,但小事不小。我们要把握疫情防控带来的文明契机,延续疫情持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和文明礼仪,补齐公民文明行为和文明意识的短板,让我们在社会文明的路上更进一步,把我们生活的环境营造得更加美好。

  【来源:文明雄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场调查: 肉价稳中有降 全年前高
2   崇信:奏响战“疫”复工“春之歌”
3   真情洒满扶贫路
4   华亭:绘制审批权责一览表
5   灵台县首批消费扶贫产品发往天津
6   崆峒区:电商铺“网路”果蔬不滞销
7   平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抗“疫”工作侧
8   平凉市争取2476吨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
9   静宁苹果首次出口墨西哥
10   平凉市粮油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正酣
11   华亭: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2   崇信:奏响战“疫”复工“春之歌”
13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撤销《矿产资源储
14   敦煌市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市民乐享健身
15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行政事项审查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