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技术比武提技能,岗位练兵强素质

20-03-27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疫情防控不松劲,技术比武练兵忙。3月24日下午,方大炭素加工厂开展“党员技术引领争先锋”电工技术比武活动。该厂经逐级选拔脱颖而出的11名检修电工参加决赛。

  加工厂党总支立足于2020年技术保障促发展、打赢防疫生产攻坚战目标,开展“党员技术引领争先锋”电工技术比武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设备维修人员的技术保障作用,更好地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受到了该厂5个车间维修电工的欢迎,大家摩拳擦掌,踊跃参与,各车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完成了初赛选拔推荐工作。当日,在决赛现场,随着监考官的一声令下,11名优秀选手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当中,各自使出看家本领,缜密的制图、规范的走线、标准的配盘……90分钟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比赛有序进行。最终二车间电工牛利涛获比武第一名,来自三车间和二车间的王向龙、于洪分获二三名。该厂党总支为获奖选手发放了相关专业学习书刊,鼓励他们进一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

  技术比武结束后,加工厂副厂长、设备主管王占山表示:“此次电工技术比武是加工厂2020年设备技术能力提升、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部分。我们将努力打造一支技能过硬、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优秀设备维护团队,为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张诗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 【快讯】唐仁健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快讯】唐仁健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 天水秦安县600多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天水秦安县600多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 取消客流管控!瓜州县842家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图) 取消客流管控!瓜州县842家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恢复堂食(图)
  • 临夏中院:标的额达1.2亿元 智慧执行破难关(图) 临夏中院:标的额达1.2亿元 智慧执行破难关(图)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①| 目标明确!兰州将打造“1368”现代化农业发展格局 笑脸话兰州经验①| 目标明确!兰州将打造“1368”现代化农业发展格局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②|按下播放键,一分钟感受“活力”兰州 笑脸话兰州经验②|按下播放键,一分钟感受“活力”兰州
  • 临夏州康乐县景古镇王家沟村种植羊肚菌效益可观 临夏州康乐县景古镇王家沟村种植羊肚菌效益可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洮(安家咀)至临夏一级公路建设正式
2   【快讯】唐仁健在东乡县调研脱贫攻坚等
3   天水秦安县600多家餐饮单位恢复堂食服
4   取消客流管控!瓜州县842家餐饮服务单
5   临夏中院:标的额达1.2亿元 智慧执行破
6   临夏州已转移就业劳动力20万人
7   在家逛古村 定西市文丰村入驻中国传统
8   临夏州文联:真帮实扶情满山乡
9   临夏州广河县官坊乡促进“创业贷”落地
10   笑脸话兰州经验①| 目标明确!兰州将打
11   临夏州和政县梁家寺乡大力开展环境卫生
12   甘肃今年首批东西部扶贫协作科技项目落
13   临夏市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14   临夏州市场监管局监督检查特种设备和计
15   临夏州电子商务协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第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