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张家川县支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03-30 1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阳春三月植树节,种花植树添新绿。3月26日上午,邮储银行张家川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来到张家川县张川镇北山公园,开展了以“绿色金融、你我共行、拥抱春天”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优化生态环境,珍爱共有家园。

  在分配的植树区域,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拿起铁锹,有的扶正树苗,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挖土、植苗、覆土,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绿,原来空旷裸露的土地披上了新装,树苗迎着轻风摇动,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近年来,邮储银行张家川县支行在各项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米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矿山企业开采区用地等不列入建设
2   【专题】陇帮扶·战疫助农特别行动
3   关于进一步加强湖北来甘返甘人员无症状
4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
5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因时施
6   创建我先行 城市“展新颜”——兰州安
7   兰州安宁区“五条”硬核措施 精准有效
8   兰州安宁区文明祭扫“三倡议” 移风易
9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
10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
11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
12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13   锁定目标挂图作战 市企融合一体推进 —
14   临夏州工信局协调解决复工企业资金短缺
15   临夏永靖县持续推动产业发展助农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