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邮储银行环县支行荣获“2019年度环县肉羊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20-03-31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3月30日,环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产业开发表彰大会,对在全县肉羊产业开发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邮储银行环县支行荣获2019年度全县肉羊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环县上下紧盯产业脱贫攻坚方向,坚持将肉羊产业作为全县助农增收的头号工程,持续推进“龙头产业+合作社+农户”的“331+”产业扶贫模式。邮储银行环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服务“三农”发展,并适时成立金融扶贫领导小组,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为环县养殖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2019年,该行立足当地实际,紧盯肉羊产业优势,不断加大信贷支持产业发展力度,全年发放肉羊产业扶贫贷款1163万元,有效缓解了产业发展融资难问题,大大激发了当地产业经济发展后劲,助推了环县经济发展,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

  据悉,该行还荣获了“2019年度全县目标管理考核支持环县发展贡献奖”。(柳海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座谈会召开(图)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座谈会召开(图)
  •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上房寺自然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侧记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上房寺自然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巷道镇:2100亩洋葱开始移栽
2   山丹:造林绿化计划完成29.85万亩
3   敦煌转渠口镇:包村“老铁”栽植忙
4   宕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5   武都鱼龙:壮大多元富民产业 巩固提升
6   庄浪:梯田盛开农机花 助农增收富万家
7   肃北:农技指导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8   山丹:“巾帼”奏响春耕曲
9   瓜州:“雨露计划”润泽833名贫困学生
10   临潭:土地种了“金蛋蛋”
11   陇西:药乡药苗交易“火”
12   金塔:春耕小拱棚变身致富“聚宝棚”
13   民乐六坝镇:复工复产进行时
14   金塔:设施农业出新招 助农增收有保障
15   崇信县:网上招商签约 总投资额20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