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麦积区:社会各界群众默哀致敬英烈缅怀逝者

20-04-05 12:29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4月4日清明节,警报长鸣、山河齐哀。麦积区各地群众在一片肃穆中深切默哀,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

  

  上午10点整,城区交通路口的车流、等待进入商场的人流、路上的行人几乎全部静止,麦积区公交总站、汽车总站全部运营车辆停止运行、齐声鸣笛,站务人员、司乘人员、全体旅客静立,还有很多场所,大家都共同以默哀方式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在马跑泉公园和翠湖公园,党员干部与市民寂静无声,个个神情严肃。有人两手紧靠双腿两侧,有人双手合十,集体低头默哀,愿所有在疫情中逝去的英雄、同胞安息.

  

  市民王亚:“我们缅怀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更感谢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他们与病毒厮杀与病毒赛跑,谢谢你们!我为我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更为我的祖国而感到自豪”。

  

  市民石先生:“没有这些英雄这次疫情就会受到很大的冲击,在这里我们感激这些牺牲了的走了的英雄们,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同一时间,在麦积区公交总站、汽车总站、各城市交通路口,人们神情肃穆,车笛长鸣。

  

  公交车司机程钧:“我们要感谢这些逆行者,感谢这些白衣天使和为人民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为这次疫情献出生命的人表示敬意”。

  

  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警员王明虎:“麦积分局交警大队对全区各信号灯路口按规定时间设置3分钟红灯,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表达对英雄们的缅怀和哀悼,对祖国抗击疫情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此次疫情当中奋战在一线的天水广济医院,医护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烈士和逝世同胞。

  

  天水广济医院临床党支部书记中医康复理疗科主任张永平:“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要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做好我们每一个医护人员应有的担当”。

  

  这一刻,行人驻足默哀、汽车鸣笛,追思之情绵绵不绝。

  

  旅客周瑞芳:“清明追思,家国永念,愿山河无恙,盼人间皆安,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武威市17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名单在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2   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3   兰州限上三产企业复工率达95.38%
4   兰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增长7%
5   “米袋子”充实 “菜篮子”充足 ——兰
6   补齐短板弱项 决胜全面小康 ——访庆阳
7   保持决战态势 巩固脱贫成果 ——访甘南
8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9   指尖上的现代农业 ——来自天水市秦州
10   甘肃出台水安全保障规划
11   一季度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开门红
12   “合”力托起农牧民致富梦 ——甘南州
13   3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回升
14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
15   文县移民安置局2020年库区和移民安置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