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民乐县支行送金融服务下乡

20-04-08 1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为满足辖区内牧区种植、养殖户的金融需求,4月7日,邮储银行民乐县支行组织人员前往各乡镇,宣传金融知识、金融产品,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众多村民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助力金融扶贫工作。

  其间,该行工作人员对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发展动态和销售渠道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听取了客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生产过程中资金的流向等问题。在普惠金融宣传中,为村民讲解了征信、资金安全等金融知识,解答村民信贷问题的咨询,对需要金融扶持的村民进行了预约登记。

  据悉,近年来,该行通过下乡走访,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市场动态,积极向农村种养殖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多举措助力“三农”发展。(魏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局开展线路整修大会战 为兰新线“刮骨疗毒”强筋脉 兰州铁路局开展线路整修大会战 为兰新线“刮骨疗毒”强筋脉
  •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詹姆斯·库克医院线上分享讨论新冠肺炎防治经验(文图+视频) 八个“时差”不阻中英友情 兰大一院与詹姆斯·库克医院线上分享讨论新冠肺炎防治经验(文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铁路局开展线路整修大会战 为兰新
2   陇海线上“蜘蛛侠” 拉网排险保安全
3   海报|“数”读陇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   庄浪县中医医院购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
5   岷县梅川初级中学上水系统、化粪池及管
6   岷县扎地初级中学上水系统、化粪池及管
7   庄浪县中医医院采购X射线数字摄影系统
8   积石山县自然资源局积石山县2020年第二
9   岷县蒲麻学区关于岷县蒲麻镇砖塔寨小学
10   岷县闾井学区关于闾井镇阳关小学等2所
11   陇西县云田镇人民政府巷道硬化项目采购
12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技能培训项
13   陇西县再就业服务中心劳动力技能培训项
14   王锐在武山甘谷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5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集中排查整治执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