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为运输企业复工添“动力”

20-04-09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日前,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向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陇南市陇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抗疫”贷款600万元,用于该企业支付人员工资、燃料、保险、营运费用等,全力支持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陇南市陇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提供市区公交服务、出租车服务,省内、跨省客运业务,从业人员达2000多人。受突发疫情影响,城区公共交通、客运车辆全部停运,导致公司复工时间延后,企业运输收入锐减,造成经营资金周转紧缺,迫切需要资金支持。得知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及时安排客户经理上门了解该企业运输经营情况,高效率收集相关贷款材料及上报贷款审批手续,快速发放600万元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行表示,将持续加大“抗疫”资金投放力度,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支持各类型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杨国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平凉五中:上课戴口罩 就餐分单桌
  •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平凉二中:给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空间
  •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平凉一中:校园响起读书声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高三学生复课秩序井然
2   西峰 新农机研发应用为春耕“加足马力
3   卢小亨在庆阳一中调研检查 疫情防控和
4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新宣传方式激活
5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新宣传方式激活
6   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学生素养 宁县出台系
7   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
8   用爱织衫,包裹寒冬
9   疫情使我们警醒
10   跨越黑暗的曙光
11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12   我为妈妈而骄傲
13   西峰区重点项目建设掠影
14   甘肃武警:精武强能谋打赢(组图)
15   陕师大平凉实验中学:开学前的一场实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