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镇原县支行资金助力春耕备播和复工复产

20-04-12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近期,邮储银行镇原县支行立足服务“三农”,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力度,助力当地春耕备播。

  据悉,镇原县支行积极对接县域乡镇、村委,以信用村建设和创业贷款为切入点,解决农民春耕备播和复工复产资金难问题。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该行对接信用村8个,评定信用村3个,评定信用户84户,发放创业贷款宣传资料500余份。截至目前,该行发放信用村贷款18笔119万元,发放创业贷款45笔505万元,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春耕备播资金难问题。(刘亚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力现代农业新产业(图)
  •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啦!
  •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兰州--榆中K902路城际公交上线运营
  •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甘肃镇原:“331+”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庆阳】慕明军的“脱贫经”
  •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2020年嘉峪关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 秦青山讲话
  •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定西市哪些旅游景区已经开放?名单来了
  •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好消息!天水市这些旅游景区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助
2   致敬逆行者 相约麦积山 天水启动抗“
3   兰州第二批“金城老字号”授牌
4   兰州限上三产企业复工率达95.38%
5   兰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增长7%
6   “米袋子”充实 “菜篮子”充足 ——兰
7   补齐短板弱项 决胜全面小康 ——访庆阳
8   保持决战态势 巩固脱贫成果 ——访甘南
9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10   指尖上的现代农业 ——来自天水市秦州
11   甘肃出台水安全保障规划
12   一季度甘肃省种子出口实现开门红
13   “合”力托起农牧民致富梦 ——甘南州
14   3月份我省物流业景气指数大幅回升
15   赶紧约起来!民勤红旗谷樱桃采摘园开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