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银行200亿元信贷支持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

20-04-13 2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平凉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4月13日上午,平凉市政府与甘肃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甘肃银行未来5年将向平凉市提供200亿元信贷支持,助力平凉经济社会发展。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与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文浩,市政协副主席邢建军,甘肃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华出席签约仪式。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

  王奋彦表示,甘肃银行作为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的省属国有城市商业银行,长期以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平凉市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先后投放了400多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全市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城镇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已成为平凉金融服务的“生力军”。平凉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银行的互惠合作,建立对口联系制度,积极搭建银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合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支持甘肃银行平凉分行实现健康发展,共同创设更好地金融生态环境。王奋彦希望,甘肃银行充分发挥省级法人银行机制灵活、运作高效的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增强金融供给,为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地支持。

   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

  王文永表示,平凉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重点发展十大生态产业,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风险化解、生态环境保护三大任务,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区域经济持续壮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更加宜居,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进一步加强甘肃银行与平凉市政府的全面合作。甘肃银行将按照平凉市委、市政府的的战略部署,以支持地方经济、重点项目、三农小微客户、普惠金融为重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保障。

   平凉市副市长叶剑芳与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甘肃银行还为平凉市7户中小微企业授信31.6亿元,有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发展。

   甘肃银行为平凉市7户中小微企业授信31.6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6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7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8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业务掌上办
9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
10   “小积分”有“大用处” 甘肃兰州防疫
11   三进藏乡看脱贫——甘肃陇南坪垭藏族乡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3   兰州高新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
14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
15   韩兴禄调研兰州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