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山县文旅局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促进生态景区建设

20-04-15 10:33 来源:武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田洋

  近日,武山县文旅局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基础上,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文化志愿者,在木梯寺景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行义务植树造林,实施景区绿化工程,促进生态景区建设。

图片1.jpg

  植树活动主要在木梯寺石窟的山上进行,坚持植树与消除暴雨对景区文物和游人的安全威胁相结合,科学开挖水平带,精细做好种树的各道工,确保树苗种得好,成活率高,高标准种植4000多棵柏树。坚持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让文化志愿活动成为景区绿化美化的经常性宣传和实践活动,为美丽景区建设做出更多有益的工作。同时对景区道路沿线垃圾进行清理,促进了优化景区环境、创建无垃圾生态景区建设。

图片2.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强化了以新发展理念创建景区的意识,增强了绿色生态意识和景区绿化美化意识,也为木梯寺景区的生态环境改善做出有益的贡献。

图片3.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巾帼扶贫车间 庄浪县吊沟村家门口的红火日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灵台模式:盘活劳务内生动力 助力脱贫攻坚之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灵台模式:盘活劳务内生动力 助力脱贫攻坚之战(图)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一口春意 足慰平生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一口春意 足慰平生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春红正当时 赏花好时节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春红正当时 赏花好时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将集中开展药品安全八大专项整治
2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兰阿煤业开展督促检
3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4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5   靖远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6   迭部:党建引领“智慧治理”新模式
7   演播室里的特殊客人
8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9   安定草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10   庄浪规划完成城乡造林10.31万亩
11   漳县试种百亩有机中药材
12   礼县8万劳务大军陆续返岗
13   山丹:美丽乡村渐行渐近
14   兰州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初
15   3月份全省粮油价格基本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