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酒泉邮储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送锦旗致谢

20-04-16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4月16日,酒泉市肃州区东文化街社区向邮储银行酒泉市分行送来一面写有“抗新冠不惧疫情,保平安一心为民”的锦旗,对该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期间,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后,酒泉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全市成立10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从2月17日开始,对接周边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排查登记,确保重点防控对象全部找到、不漏一人,防止因为潜在的传染源导致疫情扩散。酒泉市分行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接的东文化街社区,因管理片区大、流动人口多、散户多,情况较为复杂。正当社区和驻社区工作队因人手不足、工作压力和管理难度大而发愁的时候,酒泉市分行志愿服务队主动对接,每天组织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工作,配合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赢得了街道、社区的一致好评。(闫沙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大虎的脱贫生活:“难心”变“安心” 心情乐开花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大虎的脱贫生活:“难心”变“安心” 心情乐开花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种姜趟出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种姜趟出致富路
  •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永昌:小辣椒托起农民致富梦
  •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笑脸话兰州经验③|兰州提质保量,“菜篮子”稳稳的!
  •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甘肃高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高院发布2019年度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康乐:废旧农膜回收助推绿色发展
2   临夏永靖县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3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4   临夏州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5   临夏市推行村社区阵地“说事墙、回音壁
6   临夏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8   临夏州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面】 鲍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11   白衣执甲援荆楚 丹心大爱映雄关
12   中兰客专Ⅰ标项目首跨箱梁架设成功
13   康县:多举措全力护航学生复学
14   临泽:农村老房将迎来大变样!
15   金塔: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