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天水市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04-16 20:5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瑞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天水市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因人事变动,天水市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空缺,根据党组织有关规定,经市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批复同意,4月16日上午,市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小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陆军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集体表决通过支部补选办法(草案);介绍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补选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选举差额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傅小春、姚玥妍为市文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新的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上,选举傅小春同志为支部书记,姚玥妍同志为组织委员。

  会上,新任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傅小春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表示,从去年10月份换届以来,一支部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克己奉公,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得到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高度肯定,特别是被天水市委评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这些荣誉既是激励更是鞭策。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党章规定的支部职责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发扬民主,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三是勤奋工作,以身作则抓党建,做合格支部书记。团结带领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为天水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 祁连牧场 祁连牧场
  •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
4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
5   富民兴陇甘南篇
6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7   【滴水藏海】一个不屈的春天
8   【美文欣赏】故乡在远方
9   祁连牧场
10   别人是别人
11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盾
12   粗海盐
13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三 红月
14   甘肃省十项措施推动“智慧交管”建设
15   富民兴陇临夏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