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全省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会

20-04-16 20:58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瑞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全省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会

  4月16日下午,全省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永辉同志出席会议,并从意义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标准严格五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局传输保障处负责同志传达唐仁建省长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和省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全省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表态发言。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宗林,天水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天水分公司分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台站负责人在天水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省局会议结束后,市文旅局副局长刘宗林专门对全市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迁移工作,以及市局直属台站今后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台站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持续不断抓安全教育,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制度;高度紧绷安全播出这根弦,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他最后强调,各台站要按照“一岗双责” “三重一大”“三会一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 祁连牧场 祁连牧场
  •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
4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
5   富民兴陇甘南篇
6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7   【滴水藏海】一个不屈的春天
8   【美文欣赏】故乡在远方
9   祁连牧场
10   别人是别人
11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盾
12   粗海盐
13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三 红月
14   甘肃省十项措施推动“智慧交管”建设
15   富民兴陇临夏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