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山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集体约谈会

20-04-17 14:29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田洋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集体约谈会

a793852ad6ae437993e0d00631c7eeb6.png

  4月15日,武山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集体约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约谈会议精神、全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督促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持续保持攻坚劲头,思想上再警醒、行动上再发力、作风上再严实,尽锐出战、竭尽全力,以敢死拼命的精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的胜利。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敬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涛,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赵百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育明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纪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县扶贫办、县整改办负责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d4012c86ca4405ea77b41ecf7327f22.png

  索鸿宾强调,在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召开这次约谈会,既是脱贫攻坚的集体约谈会,也是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部署动员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要改进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夜以继日、心无旁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背水一战、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和作风,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小康收官战。要注重能力提升,加强学习调研和实践锻炼,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高适应新形势的能力、破解难题的能力,特别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高度重视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视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做好配合巡视巡察各项工作,切实以巡视巡察提升全县脱贫攻坚质量。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紧盯未脱贫户、边缘户和监测户,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挂牌作战,逐户逐人“过筛子”,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要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回头看”指出问题以及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实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困难群众生活质量提升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县域经济发展、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育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传导责任压力,对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包片领导、村党组织书记、帮扶队员进行集体约谈。要认真对脱贫攻坚各类反馈的问题进行逐项排查,边排查、边整改、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清零。要发挥好驻村干部、村干部、帮扶队员三支队伍作用,每村明确统筹协调责任人,对村上各项工作全盘负责。要持续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提升村党组织凝聚力。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各领域党员干部到村上开展入户帮扶、人居环境整治、拆除塌房烂院等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决胜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

ceaa3ac960d64e5d9b33eb571d991aa3.pn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 祁连牧场 祁连牧场
  •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新限行政策实施一周 兰州早晚高峰拥堵指数下降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迎客来 飞天舞秀古梨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
4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
5   富民兴陇甘南篇
6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7   【滴水藏海】一个不屈的春天
8   【美文欣赏】故乡在远方
9   祁连牧场
10   别人是别人
11   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有序推进 盾
12   粗海盐
13   甘肃科技馆线上主题科普活动之三 红月
14   甘肃省十项措施推动“智慧交管”建设
15   富民兴陇临夏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