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2019年度好新闻大赛”双奖项

20-04-22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4月21日,邮储银行2019年度“好新闻”大赛评选结果出炉,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因活动宣传到位、组织得力荣获总行2019年度“好新闻”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是全国邮储银行36家一级分行中获此荣誉的9家分行之一。同时,省分行洪国霞采写的《“金融之水”浇灌“富民之田”》一稿从572篇投稿中脱颖而出荣获“通讯报道类”三等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故事,邮储银行总行工会、办公室联合中国邮政报社在全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好新闻”大赛,旨在通过大赛记录、发掘、新时代的邮储银行故事,并以一个个典型、感人、传播性强的“好故事”讲述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助力脱贫攻坚的有益探索,凝聚发展正能量。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获奖作品主要讲述了甘肃岷县支行因地制宜推出“流水贷”业务,实现贷款产品与地方特色产业完美融合,支持中药小微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及助力当地百姓脱贫的故事。

  2019年,甘肃省分行遵循总行品牌建设和管理工作要点,按照总行“依托媒体宣传传播品牌、围绕客户体验提升品牌、结合产品营销做强品牌、携手企业文化深化品牌、严控声誉风险保护品牌、促进邮银协同做优品牌”整体思路,做大、做强、做优全行品牌工作。全年,联合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策划落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找身边典型,讲好邮储故事”及媒体下基层等多项主题品牌宣传传播活动,以金融精准扶贫、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助力三农产业发展等为切入点,开展主题宣传,扩大品牌影响力。据统计,2019年全年,该行在中央及省市级主流媒体共发布正面报道1298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八)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五)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果飘香春色浓
  •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走近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追寻黄土记忆 体验民俗风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遇见最美劳动者】环卫工人——守卫城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肖春等同志职务任免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余世勇等同志任职的
4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多点突破落
5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6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一季度 兰
7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
8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业务掌上办
9   【看兰州新区创“芯”发展】兰州新区现
10   “小积分”有“大用处” 甘肃兰州防疫
11   三进藏乡看脱贫——甘肃陇南坪垭藏族乡
12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3   兰州高新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
14   兰州高新区召开2020年区安委会第二次全
15   韩兴禄调研兰州高新区街道基层党建“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