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锐评

【评新而论·大国经彩】图解:春耕春播有序推进 粮食安全有保障

20-04-23 15: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满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近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球,多国出台了禁止或限制本国粮食出口的措施,一些国家甚至出现了抢购食物的现象。在我国,也有人心里打鼓。粮食够不够吃,要不要囤积?春耕生产秩序恢复得怎么样?我们能否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实际上,完全没必要恐慌,接下来带你一一解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村镇:蹚出农旅融合新路子 王村镇:蹚出农旅融合新路子
  • 火灾烧毁供电设施,谁来修? 火灾烧毁供电设施,谁来修?
  •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兰州城关警方掀起禁毒工作热潮(图)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兰州城关警方掀起禁毒工作热潮(图)
  •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天水供电公司打出智慧防火“组合拳”
  •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智勇(图) 【五一特刊】“警服就是防护服”——记兰州市公安局社区民警李智勇(图)
  •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吹响黄河流域生态检测“集结号”(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高原夏菜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高原夏菜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图)
  •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武警:书香满军营(组图) 陇拍客·世界读书日|甘肃武警:书香满军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闭户即深山
2   王村镇:蹚出农旅融合新路子
3   火灾烧毁供电设施,谁来修?
4   关于举办平凉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初
5   连破10起贩毒案 查处吸毒人员23名——
6   出让成交价款12.071亿元 兰州市近郊四
7   住进新农村?迈向新生活
8   发放鸡苗助脱贫
9   平凉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议暨系统党风
10   瓜州农户科学种田 轻松致富
11   小芦笋长成“顶梁柱”
12   酒泉:科技下乡 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
13   “十三五”以来平凉电网基建累计投资21
14   郭承录 聚焦聚力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各项
15   郭承录 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