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建档立卡数据质量业务培训会

20-04-24 17:30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建档立卡数据质量业务培训会

  武山融媒体中心4月24日讯(记者 包玉霞 刘斌)4月23日,武山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暨建档立卡数据质量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普查过录问题数据约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就建档立卡数据质量业务进行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何敬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赵百祥,副县长令军强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专责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领会全市脱贫攻坚普查过录问题数据约谈会议精神,深刻反思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动员所有力量,不留死角、不留遗漏,夜以继日地开展清洗整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对标对表全力整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改,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和“账实相符”的目标,完善工作台账,准确反映农户和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清理工作思路,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找准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切切实实“排兵布阵”,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既要赶进度,又要保质量。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定必胜信心,在工作上再加油、再鼓劲,保持良好的作战状态,拿下最后的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多项举措保复工促生产
7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采取五项措施助推乡村
8   注意!甘肃开始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四
9   永昌县全面落实民政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10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
11   一季度金昌市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
1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近一周典型案例 提醒
13   铁腕惩治河湖乱象 甘肃水利、公安将开
14   甘肃实现疫苗线上流通全程追溯动态管理
15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