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发放消费抵现券助力复工复产

20-04-24 1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响应落实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发放消费抵现券等措施,支持小微商户克服疫情影响,助力小微商户复工。

  据悉,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利用“微邮惠”小程序,4月15日开始,对符合派券条件的客户发放消费抵现券,客户在领券成功后可持消费抵现券到省内任意一家邮储银行合作商户进行消费。

  目前,该行针对全省32559家已完成布放“邮惠付”收单二维码的合作商户进行助力活动,并一对一指导对商户熟悉使用规则,消费者可通过扫描商户的“邮惠付”二维码进行消费券的抵扣使用。“邮惠付”是邮储银行专为实体店日常消费场景设计,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云闪付等主流收款方式,对商户而言,“邮惠付”扫码支付手续费低于传统POS费率,同时可将来自各渠道的交易数据统一归集至商户管理后台,解决商户多个交易渠道对账压力。

  截至4月22日,活动已成功派发2529张电子消费抵现券,有力助推了小微商户复工复产。(张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瑜:扎根乡村做产业 盐碱地里种出致富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富裕村贫困村结对党建传帮带 致富路上一起走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不留一户 脱贫致富不落一人
  •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 从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看甘肃张掖“非遗” 从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看甘肃张掖“非遗”
  •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甘肃平凉灵台县:“红娘”搭桥 劳务输转助脱贫
  •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张掖市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 今年计划建设旅游厕所84座
  •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甘肃临泽:扶贫车间牵手电商助力农户增收(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80后青年张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挂牌督战
4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刘岩涉嫌贪污、受贿
5   甘肃省全力做好搬迁群众返岗复工和后续
6   提醒!兰州铁路新村东街4月26日起路侧
7   卢小亨当选庆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8   从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看甘肃张掖“
9   陇南成县:扎实开展造林绿化稳步推进生
10   陇南康县积极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11   受贿657万!甘肃一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受
12   陇南市重大政策落实及重点项目建设谋划
13   梁英在陇南文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14   陇南武都区蒲池乡:念好“三字经” 扮
15   陇南市中小学已全部开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