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参加全省广播电视局长(台长)视频培训班

20-04-25 08:0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靳佩佩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图片1.jpg

  4月22日全天,全省广播电视局长(台长)视频培训班在兰州召开。这次培训班,重点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培训前,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永辉强调,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正视这次培训;要站在需要的角度,期待这次培训;要站在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培训。培训班后,郭永辉副局长从着眼为新思想立心,着眼为伟大时代立传,着眼为社会发展立德,着眼为事业夯基立志,着眼为国家传声立言“五个着眼”和加强舆论引导提升工程、新时代精品打造工程、智慧广电建设工程、视听中国传播工程、安全播出工程、管理优化工程“六项工程”进行了总结。

  省广电局宣传管理处等十个处室的负责同志围绕工作职责、2019年完成的重点工作、2020年工作重要部署、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进行了授课。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宗林,天水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天水分公司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台站负责人在天水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图片2.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一)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 张永霞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出席
  •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整
  •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暮春武威 我在莲花山下卓尔雅等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多项举措保复工促生产
7   张掖市自然资源局采取五项措施助推乡村
8   注意!甘肃开始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四
9   永昌县全面落实民政政策助力脱贫攻坚
10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最美志愿者颁奖
11   一季度金昌市规上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
1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近一周典型案例 提醒
13   铁腕惩治河湖乱象 甘肃水利、公安将开
14   甘肃实现疫苗线上流通全程追溯动态管理
15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将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