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城关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娱乐场所夜查行动严把复工关

20-04-26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2020兰州市城关区

  随着全市疫情进入稳定期,辖区内娱乐场所逐渐复工复产,为监督指导该类场所的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消除安全隐患。4月24日,城关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皋兰路派出所深入麦积山路酒吧一条街开展安全营业夜查行动。   

  检查中,贾国强大队长带队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员工是否掌握"一懂三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火灾事故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及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娱乐场所负责人对灭火器的使用情况。同时,检查组结合检查反馈情况就各娱乐场所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着重强调:各娱乐场所负责人要立即着手整改火灾隐患,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经常对场所内的各种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做好每日的安全巡查记录工作,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积极开展自纠自查行动,确保安全、稳定。要树立"标杆"意识,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全力确保复工后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行动,共检查娱乐场所七家,涉嫌使用易燃易爆物品查封四家。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大队监督执法干部当场一一指正。下阶段,城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开展辖区内火灾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加大宣传,提高全民防控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始终做到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单位:甘肃省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关大队

  作者:郝伟力|焦雨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寨小米成品牌 旱田农业种出“铁杆”庄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寨小米成品牌 旱田农业种出“铁杆”庄稼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植树(图)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植树(图)
  •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最美凉州四月天 桃花儿红来杏花儿白(组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推动甘肃版权事业发展 助力文化强省战略实施(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很不简单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很不简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家庄:内外兼修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家庄:内外兼修推进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修路架灯上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金花
4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
5   甘肃信息化监管农民工工资发放 多措根
6   甘肃永靖“高原百合”远销国内外 成农
7   甘肃检察建议聚焦民生热点 打通司法执
8   甘肃嘉峪关千年魏晋古墓织“智慧化”守
9   甘肃张掖“碧水绕城”滋润戈壁水乡
10   天水:秦州区秦岭镇 精雕细琢提升村庄
11   风景这边独好!桐树大道花开成景,可与
12   甘肃:疫苗和预防接种管理系统实现全覆
13   甘肃:疫苗和预防接种管理系统实现全覆
14   根治欠薪 甘肃变被动“清欠”为主动“
15   老常卖羊有了新帮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