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嘉峪关市赴天水市招商局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工作

20-05-02 09:12 来源: 编辑:杨佑榕

  4月28日,受嘉峪关市政府委托,嘉峪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鱼辉一行赴天水市招商局学习考察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团先后赴天水世茂国际生态城、京东TDC仓及云仓项目参观考察,并召开了天水市与嘉峪关市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创新招商方式、制定优惠政策、重大项目洽谈、跟踪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天水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文一同考察并主持会议。

  会上,天水市对嘉峪关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分享了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畅谈了两地招商部门互通有无携手招商的想法。嘉峪关市考察团高度评价天水市招商局招商引资工作,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市领导示范带动、市县区上下联动、部门密切协作的大招商机制,认真学习借鉴天水精准谋划、精心策划、精心绘图,政策先行、方向指引、全面开花等天水特色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天水市招商局制定优惠政策、全产业链招商模式、项目管家制度等成熟工作经验,希望两地招商系统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通有无,携手推动两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措促进节日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真干苦干实干 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甘肃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图)
  •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甘肃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图)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千企帮千村”惠及逾86万贫困人口
2   对接帮扶 助农增收 甘肃“千企帮千村
3   一季度甘肃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多举
5   林铎在甘肃省直单位和兰州市看望慰问时
6   【五一特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7   五月的色彩 “武威人游武威”白塔灯会
8   武威文旅携手逆行英雄共度劳动节
9   飞天落人间 七彩相映辉 ——张掖七彩
10   马河村三百余亩大樱桃即将抢“鲜”上市
11   麦积区馆藏精品文物图片展
12   别具匠心——明清家具陈设艺术展开展
13   秦州区全新南郭寺大景区五一期间首次开
14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15   中兰客专甘肃段加紧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