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稳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战,红川在行动!

20-05-07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专题】榜样陇原 名企担当

  “十三五”规划收官、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正当全社会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疫情来临,红川酒业作为一员,积极投身其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首抓复工复查,坚决同全社会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战,充分体现了陇酒品牌的使命担当。

  脱贫攻坚  积极贡献力量

  随着企业发展,经济实力增强,红川酒业始终没有忘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秉承已故董事长茅德贤先生回报社会、造福桑梓的夙愿,促进农民增收、带动贫困群众脱贫,抗震救灾,投身公益,作为甘肃重点民营企业,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一直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企业先后投入资金兴建“德贤大桥”、“西狭颂风景区西门广场”,翻修“西狭栈道”、“杜甫草堂”,2008年汶川大地震,2010年舟曲特大洪水灾害,捐赠救灾物资;为改善家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当地群众居住水平、增加人民群众收入、提升当地经济发展,这些年来已累计捐款达数千万元。

  为响应国家的全面脱贫号召,红川酒业吸纳成县贫困人口200余人进行重点帮扶,修缮改造住房、整饬庭院环境、救助大病困难等帮扶行动初现成效,几年来仅成县袁大村一村,就累计投入扶贫资金达25.38万元,被成县人民政府评为“2018年度全县脱贫攻坚社会帮扶先进单位”。同时,这些年红川酒业为榆中北山、永登县武胜驿镇等脱贫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山区发展,为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的社会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复工复产  赢得新的胜利

  随着疫情形势的基本控制,甘肃将疫情等级从原来的1级降为3级,省市县各级政府下达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的文件,红川也迈上全面复工复产的道路。为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复工生产,红川酒业全力安排部署企业有序复工相关工作,连续两天召开会议研究复工防疫工作并制定了企业复工防疫方案,成立了复工防疫工作组,采购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必须的防疫用品,为复工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做好各项准备措施的前提下,红川酒业于2月23日正式复工。复工期间,公司在做好严控外来人员进入、出入车辆消毒、每日上班前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为员工发放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等工作基础上,职工食堂也将实行错时供餐、分散就餐,避免出现大量人员聚集现象。此外,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域和生产一线进行全面消毒,力争将风险降到最低,营造出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战“疫”的关键时期,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要求,公司上下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社会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随着甘肃连续多日新增确诊病例0增长,全国除湖北以外其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个位数的出现,我们相信,这场疫情防控工作即将迎来胜利的曙光,红川酒业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的相关精神文件的指导下,在省、市、县各级政府领导的带领下,一起赢来这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彻底胜利,疫情过后,重新出发,加速奔跑,努力实现公司既定的全年销售任务,继续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力量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力量
  • 渭源旅游市场回暖 “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 渭源旅游市场回暖 “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金城揽胜图》——重现明清时期的兰州城貌
  •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文博圈】“黄河之滨也很美”展览开启线上展
  •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甘肃银行与农垦集团开启全面业务合作新篇章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富民产业 助农稳步脱贫(图)
  •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白银招待游客66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五一”假期乡村近郊游成市民出
2   白银高新区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
3   冷空气“打卡” 铜城迎“双降”
4   景泰把准脉促就业助脱贫
5   白银:母亲节未到 消费热起来
6   白银市减免企业社保费4387万元 政策红
7   白银市白银区三校分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8   白银平川区开展农机检审验及驾驶员考试
9   游美丽乡村 赏多彩白银——五一小长假
10   白银市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
12   苏君在会宁县开展“过筛子补漏洞化矛盾
13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
14   华亭市第二人民医院制氧机、血液透析机
15   渭源旅游市场回暖 “五一”小长假共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