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结对共建 共谋发展 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天水天乐文旅公司等3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05-11 08:48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原标题:结对共建 共谋发展 

  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天水天乐文旅公司等3个党支部 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0225748.jpg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共同发展”目标,5月8日上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牵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天水天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以“结对共建,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3个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0205053.jpg

  天水天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结对共建党支部。局直属机关党委按照结对共建落实“四个一”的基本要求,认真制定共建计划,积极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这次组织3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是局直属机关党委落实结对共建的重要内容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510205046.jpg

  主题党日活动上,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视频教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涛同志结合文化工作和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工作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解读;天水天乐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天水文投公司的两位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挥支部共建平台互帮、互学、互促的积极作用,以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为契机,探索创新支部共建开展形式,支部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510205036.jpg

  最后,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万翔同志对两个党支部到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再次表示欢迎,对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支部共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形式之一,通过充分发挥支部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取长补短,优势互补,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多方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他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可以建立互学、互帮、互动、互助的有效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之间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探索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实现结对共建的目标任务,共同加强和提升城市基层党的建设质量。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政协委
2   兰州市将建立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数据库
3   彭大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4   防治水污染保护母亲河——对黄河流域甘
5   酒泉高速公路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6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
7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中
9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
10   甘肃省连续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1   甘肃省完成“1+28”ETC客户联络中心建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
13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14   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