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全国政协委员张萍走进直播间共话税收助力复产促发展

20-05-14 16:34 来源:甘肃税务 编辑:田洋

  5月1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委员、兰州市人大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甘肃分所所长张萍应邀做客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直播间,与该局共同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政策。

  直播中,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震宇简要介绍了税务部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及落实情况,征求对高新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张萍委员就会计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的帮助进行介绍沟通,并对区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发展、优化纳税服务、党建互联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真的很贴心,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给予税费减免、社保费的减免等,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拿我们自身企业来说,就享受到了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仅三月减免额度达66.67%。社保费减免额度更是超过85%。这对企业来说才是实实在在的帮助。”张萍委员说,“税务部门线上线下的服务,非常符合现代社会发展趋势。多上网路,少跑马路,切实减轻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负担。同时,‘非接触式’办税、税务直播等方式,全面增强了广大纳税人对纳税服务的体验感,也给西部落后地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更快捷的支持。”

  在两会召开前期,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围绕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活动主题,开展“代表委员走进税务直播间 共话税收助力复产促发展”活动,以访谈直播的形式,通过全国政协委员和税务部门双重视角,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问题,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为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产业和经济发展助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县委助力消费扶贫 3小时销售143万元(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兰涛: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扶贫诗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兰涛:用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扶贫诗行(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答卷”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答卷”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93起(图)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93起(图)
  • 兰大一院护理部主任魏花萍被授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兰大一院护理部主任魏花萍被授予“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 金川区着力抓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推动全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川区着力抓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建设推动全区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 加强人才体系建设 推进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访全国人大代表范冬云 加强人才体系建设 推进纺织行业智能制造——访全国人大代表范冬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为基层
2   酒泉:推进农业现代化 力促节本增效
3   金塔县科技局:服务企业 激发创新活力
4   张掖肃南:强化农业示范点建设 助力乡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青团临夏
6   长图|@甘肃人,这份家庭版节水指南,请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干部罗
8   甘肃省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新闻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沿安乡:书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麦积区新阳镇:坚
11   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
12   张泽武代理酒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13   陇南文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寻水源 解决
14   喜讯!甘肃再添1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15   百日行动1个月 甘肃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