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金融

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联合社区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05-14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邮储银行嘉峪关市分行联合嘉峪关市曙光社区,开展“弘扬井冈山精神”专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定义,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井冈山精神现实意义及井冈山精神的时代特征”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引导每一名党员牢记宗旨,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井冈山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通过这次党课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对于加强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贯彻井冈山精神的内容实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开创本职工作新局面。(王学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整洁城乡环境 推进厕所革命 共创健康家园 兰州市城关区:整洁城乡环境 推进厕所革命 共创健康家园
  • 科学演练防控疫情 全力以赴备战开学——兰州交通大学开展学生返校报到演练 科学演练防控疫情 全力以赴备战开学——兰州交通大学开展学生返校报到演练
  • 武威民俗文化纪录片《河西宝卷·武威》开拍 武威民俗文化纪录片《河西宝卷·武威》开拍
  • 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等7个专业列入甘肃省本科一批次招生 甘肃政法大学法学等7个专业列入甘肃省本科一批次招生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转移就业促脱贫 劳务输转拓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农民专业合作社抱团发展助力脱贫致富(图)
  •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脱贫攻坚】麦积甘江村——乡村旅游富农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岷县吴纳村:昔日“烂泥湾” 今日全国美丽乡村典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专题】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2   动画丨当心!碘缺乏有这些危害
3   【“甘味”故事】想把我的秘“蜜”说给
4   【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减免社
5   甘肃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开
6   【央媒看陇南】大山深处战深贫 ——甘
7   记者手记:灵台苹果“赶超经”
8   甘肃省将建立特色优势农产品首席评价专
9   兰州市46家企业列入甘肃省2020年第三批
10   兰州市城关区:整洁城乡环境 推进厕所
11   陇南文县:茶园青翠 村美民富
12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13   科学演练防控疫情 全力以赴备战开学—
14   武威民俗文化纪录片《河西宝卷·武威》
15   金塔:“紫塔花”飘香戈壁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