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人民医院庆祝建院70周年系列报道】成就展示5 | 学科建设之13个质控中心:普通外科

20-05-20 14:55 来源:甘肃省人民医院宣传处 编辑:赵满同

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成就展示

13个甘肃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

2010-2020年甘肃省人民医院质控中心数量变化

  甘肃省人民医院共有13个甘肃省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分别为:普通外科质控中心、临床检验质控中心、神经介入质控中心、麻醉质控中心、心血管外科质控中心、合理用药质控中心、血液透析质控中心、护理质控中心、院内感染质控中心、全科医学质控中心、内分泌(糖尿病)质控中心、消毒供应质控中心、创伤救治质控中心。 

【普通外科质控中心】

  甘肃省普通外科质量控制中心是由甘肃省卫生厅率先授予的全省质控中心,以甘肃省普通外科临床医学中心为平台,以甘肃省人民医院为载体。负责对全省普通外科医疗质量进行督促及检查。

  普通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于2013年举办全省首届腹腔镜技能大赛,2014年对全省三四级内镜诊疗技术进行评定,并于2019年对全省14市州医院督导调研,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2020年受省卫生健康委委派并为落实健康扶贫工作的推进,及《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实施计划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由中心负责基层医疗机构250种常见疾病中的20种疾病的培训工作。

  中心各位专家始终坚守岗位,扶持基层医疗工作,提高基层诊疗能力,规范基层诊疗水平,加强基层诊疗联络,为全省普通外科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 学科建设管理办公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易地扶贫搬迁让贫困户走上稳定致富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皋兰县这家合作社助农脱贫走出新路子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皋兰县这家合作社助农脱贫走出新路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拓销路 设施农业有了新订单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拓销路 设施农业有了新订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地山区群众依托中药材拓宽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地山区群众依托中药材拓宽致富路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青春力量助脱贫 博士情系新产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镇:“高原夏菜”香饽饽 脱贫致富新引擎(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黄蒿湾里话艾草:榆中北山又一富民产业在崛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车间建到家门口 留守妇女变“上班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甘草店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登武胜驿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产融合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皋兰:电商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旱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榆中北山:
7   平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
8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临夏州
9   郭鹤立在和政县调研水源地保护情况
10   嘉峪关市“基层宣讲面对面”示范点揭牌
11   嘉峪关市首个景区旅游警务室正式挂牌
12   图解|甘肃哪些地方可以做核酸检测?官
13   嘉峪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巡察整
14   卓合高速喀鲁莫其隧道建设进展顺利
15   星夜鏖战为畅通——G22青兰高速土家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