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投资者保护制度落实情况如何

20-05-22 10: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投资者保护制度落实情况如何

  5月15日“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简称“投保基金公司”)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状况蓝皮书》(简称《蓝皮书》)系列子报告,分别为《证券投资者保护制度评价报告》《证券期货稽查执法投资者保护评价报告》《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投资者保护报告》《证券公司投资者保护状况评价报告》及《公募基金管理人投资者保护状况评价报告》等五个子报告。

  投保基金公司表示,后续还将发布《2019年度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状况评价报告》和总报告。

  五个子报告共计16万余字,梳理2019年度投保法律法规制度300多件,设置评价指标近100个,采集各类数据17万项,得出评价结论67个,提出工作建议26条,编辑具体案例31个。

  如何更好地理解16万余字的报告?新华网投教基地联合投保基金公司、机构间市场投教基地于5月20日、5月27日、6月3日对系列报告进行解读。

  本次课程为投保基金公司调查评价与研究部执行经理李静解读《证券投资者保护制度评价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我们一直在找你!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我们一直在找你!
  •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甘肃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甘肃协调机制指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
2   转发、引用、汇编涉密文件把好“定密”
3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趣味
4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临夏广
5   擂响鼓点战贫穷——平凉市崆峒区决战决
6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临夏临
7   1-4月甘肃省经济运行数据出炉:市场销
8   陇南康县贾生虎依托网络实现自强自立—
9   “订单农业”拓宽敦煌农民脱贫致富路
10   白银多条路段将启用测速设备
11   天水大樱桃“坐高铁”销往全国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
13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14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15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