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最高标准可达每人4540元 北京应对疫情援企稳岗补贴开始发放

20-05-22 14:32 来源:央视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最高标准可达每人4540元 北京应对疫情援企稳岗补贴开始发放

  

  受到疫情的影响,不少中小微企业出现资金紧张、经营压力大的情况。日前,北京市出台相关的政策措施,援企稳岗,向企业发放临时性岗位补贴。21日,这笔钱正式开始发放。

  5月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财政局开始对已通过审核的中小微企业陆续发放临时性岗位补贴,当天已发放近800万元。

  根据北京市4月底印发的《关于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工作的通知》,此次援企稳岗补贴政策包括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和临时性岗位补贴两项政策,企业可叠加申请两项补贴,最高标准可达每人4540元。补贴主要面向北京市参加失业保险的中小微企业,包括科技创新、城市运行保障、生活性服务业等,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区域发展规划的重点行业。同时还要求企业2020年2至4月生产经营收入同比下降80%或以上。

  截至目前,北京市已公布2批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名单,共有企业3.6万余家,覆盖参保职工约36万人,预计将发放临时性岗位补贴超过5亿元。未来总量将达到5万家,覆盖50万职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
2   【甘肃 我从脱贫攻坚一线来】马银萍:
3   全国人大表梁倩娟:带动更多乡亲们搭乘
4   【短视频】苏伯民:敦煌就是丝绸之路上
5   【短视频】范鹏:甘肃过去一年脱贫攻坚
6   从实处着手 在细处用功(两会·声音2020)
7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8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
9   2020年嘉峪关市金融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
10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全力抓好内部督察反馈
11   嘉峪关市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12   第二轮《嘉峪关市志(1978-2010)》出
13   嘉峪关市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14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
15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