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省人民医院:向区域性医疗中心迈进

20-05-28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致辞】值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之际,甘肃省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兄弟单位、国内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70年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历任老领导、离退休 老同志和全院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建院70周年的甘肃省人民医院,伴随着新中国的发展壮大而一步步成长至今。医院70年的历史,是一部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是一部立足陇原大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一代代省医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既承载着日益强大的祖国母亲的庇护和雨露,同时也以勤劳、智慧和汗水为祖国医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全院职工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引领,党建、业务两手抓,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在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呵护生命、 捍卫健康,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医院各顼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显著加强,专业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医院管理体系更趋完善,龙头医院作用充分发挥,职工自豪感、 患者满意度、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我们有一院四区集团化的发展格局,现代化的医疗大楼,省内乃至西北地区领先的高精尖医疗设备,老、中、青的知名专家、学科带头人和业务骨干,专业齐全、优势突出的学科集群;我们积极寻求与省内外、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重点高校、科硏院所的合作共建,促进医教研的协同发展,提升创新服务能力,为医学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我们牢记职责与使命,依托覆盖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甘肃远程医疗会诊网络,举全院之力帮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升服务能力,助力脱贫攻坚,惠及全省百姓;我们的院务公开工作、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工作和人事管理制度体系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70年流金岁月、春华秋实,70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站在医院发展新的起点上,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公益性第一的服务职能、"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科技兴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的发展之路,坚持内抓素质,外塑形象,强化职责,严格管理的工作思路,向着“让群众满意,职工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把省医建成一所名副其实的省内龙头医院,并向区域性医疗中心迈进”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院长:钱耀文 党委书记:李兴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会亮相“云端”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会亮相“云端”
  •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纪录片
  • “老乱弹”唱腔艺人仅存一人《中国戏曲剧种全集》甘肃陇南影子腔课题组获重要发现 “老乱弹”唱腔艺人仅存一人《中国戏曲剧种全集》甘肃陇南影子腔课题组获重要发现
  • 甘肃演艺舞台静待歌舞飘香 甘肃演艺舞台静待歌舞飘香
  •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一人徐晋林 让阅读变得生动起来——访中国手工书第一人徐晋林
  • 甘肃省印发《通知》 将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甘肃省印发《通知》 将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 兰州市出台多条新办法 解决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 兰州市出台多条新办法 解决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
  •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中国第一爆”爆出西北一座铜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天水市召开
2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 涨幅持续回落
3   今晚8时兰州市发放第一批消费券 快来看
4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开放和售检票时间 6月
5   投资76.1亿元 甘肃省9个文旅项目签约
6   《众志成城·艺起抗疫》兰州专场舞蹈晚
7   平凉孩童发现“不明生物”
8   迎“六一” 兰州市博备好趣味文化大餐
9   跟着非遗游武威 非物质文化遗产亮点十
10   《莫高窟与吴哥窟的对话》入选优秀国产
11   兰州市发布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
12   【美丽乡村】陇南兴化:这里的风景美如
13   “老乱弹”唱腔艺人仅存一人《中国戏曲
14   甘肃省连续5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5   庆阳正宁 唱响生态富民乐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