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健康扶贫】对口支援下基层——组团式帮扶在康县人民医院

20-05-28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专题】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

  春色回暖绿社稷,英雄凯旋平疫。

  健康扶贫任务急,杨柳依依,

  家园温馨梦里。

  为扫人间贫苦疾,不畏千里舟车疲。

  待我归来时,又见春归大地。

  人间四月天,杨柳随风摇曳,又是分别时;又一批医务人员背起行囊,带着嘱托与任务踏上征程。

  我们一行四人与院领导、科室同事做简单的告别后出发。一路上有祁晶主任与老马同志的安全护送和悉心照顾,顺利抵达康县人民医院。

  因缘际会皆有数,情义和合抵千金;未出此行前,我们并不熟悉;但一路的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很是欣慰,能在未来共担重担,同线作战。

  经过8小时的舟车劳顿,我们顺利抵达康县人民医院。在健康扶贫办祁晶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很愉快的与县医院各级领导进行接洽。

  经过短暂的熟悉与适应,制订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与安排;我们很快愉快的投入了工作,并对当地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万事开头难,我们将牢记医院各级领导和同事的谆谆教诲与嘱托,用心奋力开好局;在扶贫助困共同提高的同时,也发展友情展现省医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团结协作、兢兢业业的省医人的精神,扎实开展支援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陇人相】李海明:让珐琅画烙上“陇派”符号 【陇人相】李海明:让珐琅画烙上“陇派”符号
  • 全国助残日海报 全国助残日海报
  • 小满海报 小满海报
  •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肃卷” 沙画|奋力追梦!2020决战脱贫攻坚“甘肃卷”
  •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做好主责主业 推进法治建设 促进社会治理 全国人大代表朱玉在审议“两高”报告时表示:做好主责主业 推进法治建设 促进社会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信
2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
3   【专题】甘肃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
4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
5   首批“千万豪礼惠金城”消费券今晚8时
6   天水:秦州区养殖业激活脱贫内生动力
7   线上兰马来了!2020兰州马拉松线上赛即
8   【陇人相】李海明:让珐琅画烙上“陇派
9   金昌市举办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业务素养提
10   武威市规范餐饮业分餐制及公勺公筷服务
11   云端牵手 心语相连——兰州交通大学对
12   全国助残日海报
13   小满海报
14   国际博物馆日海报
15   金昌市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