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红川酒业三款产品斩获“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称号

20-06-03 18:51 来源:西部酒市 编辑:洪煜然

红川酒业三款产品斩获“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称号

  花开半夏,家有喜事。近日,兰州酒类同业协会、甘肃新媒体集团·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联合推出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推选活动,经过为期10天的大众投票,最终,红川酒业的金红川12号、红川五星、经典成州三款产品脱颖而出,荣膺投票榜榜首。

红川酒业三款产品斩获“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称号

  6月2日一早,兰州酒类同业协会、兰州晨报的相关领导莅临甘肃红川酒营销公司,颁发“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奖牌。

红川酒业三款产品斩获“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称号

  甘肃红川酒营销公司相关领导对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兰州酒类同业协会、兰州晨报的领导对当下白酒消费形势与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红川获得此次新荣誉的祝贺和未来发展的祝愿。

红川酒业三款产品斩获“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称号

  2020年开工以来,红川酒业努力消除疫情对白酒消费的不利影响,化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主动寻找突破,以更加贴近消费者和市场一线的姿态推广品质白酒,取得积极反响。

红川酒业三款产品斩获“兰州消费者喜爱的婚宴用酒品牌”称号

  在甘肃新媒体集团举办的3.15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中,红川和161家企业(品牌)共同角逐荣誉,以“放心喝酒,喝放心酒”的品质诉求和多年来沉淀的品牌美誉度,最终荣获2020新甘肃3.15消费者首选企业(品牌)。凝聚你我力量,共创放心消费,一直以来,红川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更高、更精细、更多元的需求。

  在5月29日的“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兰州站)”活动中,红川作为甘肃绿色食品代表企业以唯一一家地产白酒企业的身份亮相展会,以高标准、严要求来酿造每一瓶纯粮红川酒,六款产品一举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得到了省农业厅、绿色食品办公室等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广大消费者品鉴了绿色红川。

  被市场认可,从品质开始。这些实实在在的荣誉,既是消费者、媒体、社会各界对红川好品质、好口碑的一份认可,也是红川在发展过程中新动能的积蓄,相信我们在众多合作伙伴、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必将创造崭新的销售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蜜蜂”甜了贫困户(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蜜蜂”甜了贫困户(图)
  •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图)
2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接受纪
3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接受纪
4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
5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
6   “简”述中国 甘肃简牍博物馆将于2021
7   阿克塞:“喜羊羊”换夏装
8   山丹: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任务清零
9   敦煌:牵好“铁牛”鼻子,搭上增收快车
10   金塔:注重源头防治 打赢“蓝天保卫战
11   甘州:错时监管补盲区,牵住市场“牛鼻
12   瓜州:“90后”羊倌回乡创业致富忙
13   礼县徐瑞:用满身泥土书写着驻村帮扶的
14   高台:创新引领推动就业创业
15   敦煌肃州镇:拱棚西瓜待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