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麦积区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约谈会

20-06-04 09:45 来源:天水市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原标题:麦积区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约谈会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6月3日,麦积区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约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忠平,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长闫金川,区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王进孝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区畜牧中心、卫健局、扶贫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张智明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方面,把扶贫协作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入更高效,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

  张智明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查找影响项目进度的原因和关键性问题。畜牧中心、卫健局、扶贫公司要成立工作专班,进驻到项目施工现场,主要负责人要紧盯项目施工进度,做到“周调度、日安排”,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督促施工单位在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采取超常规措施,倒排工期,强化力量,24小时昼夜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必须在今年7月底完成建设任务。区委要成立督查组,深入各项目点进行督促检查,推动项目尽快完工。区纪委监委要强化问责,对于不能按期完成项目建设的单位,严格按照区上“转做风、强担当、抓落实”的相关要求,给予严肃问责。

  区委办、组织部、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稳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2   定西:安定培育本土人才助推产业发展
3   定西:通渭攻坚破难抓项目 力促投资稳
4   燕鸣石
5   定西: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6   村庄之夏
7   定西:陇西“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
8   【文物中的历史】国宝级文物——天祝铜
9   定西:漳县五举措打造扶贫一线“生力军
10   宋亮在定西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1   【走近收藏】鲜为人知的武威匾额
12   【陇上人物】张芝
13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14   搬出地质灾害区 重建美丽新家园 ——金
15   庆阳镇原:有机认证苹果引领生态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