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榆中县开展“阅读服务进警营”活动

20-06-04 17:21 来源:甘肃农民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榆中县开展“阅读服务进警营”活动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裴绍宏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全民阅读延伸服务,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近日,榆中县图书馆组织文化服务志愿服务队,走进榆中县公安局三角城派出所开展“阅读服务进警营”活动,拉开了2020年“全民阅读服务周”的序幕。

1591260558026099951.jpg

  据悉,榆中县图书馆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200余册政治、法律、文学、历史等类图书送往三角城派出所,在该所建立了图书阅读点,并帮助民警将图书整理上架,就图书借阅管理进行了业务指导。同时,通过微信扫码,将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输送到民警的手机上。

  据该所负责人介绍,阅读点建立后,在满足本所民警阅读需求的同时,还可为附近的卫生所、供电所等相邻单位职工提供阅读服务。

1591260565316088792.jpg

  据了解,近年来,榆中县图书馆积极走出馆外,开展全民阅读延伸服务,不仅与在全县20个乡镇建立了图书分馆,还在马衔山雷达站、弘爱公益协会、启航艺术学校、江子为民居家养老中心、昆仑融化油公司等十几家单位设立了流动图书站或阅读点,将“书香”洒至县内各个角落,有效发挥了公共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里!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里!
  • 庆阳绿满黄土塬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享生态红利
  •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怎么申领看这
2   庆阳绿满黄土塬"再造一个子午岭" 农户
3   临泽新华镇:林下养鸡奔富路
4   张掖:全市农村土地流转形势喜人
5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6   临泽:牛羊肉加工生产淡季不淡
7   临泽板桥镇:搬入安置点 迎来新生活
8   陇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这么干!
9   临泽:关爱独居老人 “巢”空心不空
10   会宁:大沟镇的蝶变
11   庄浪:致富有“麝”脱贫有方
12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13   会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增进人民幸福
14   康县王坝镇:“景景有条”大旅游 红红
15   高台宣化镇:豆花香了采摘忙 小青豆闯
分享到